苏瑾颜

喜欢你。

【多cp】有味 06

致力于放飞自我:

原梗就是微博上那个“寻人启事”,帮丢了的狗找主人

warning 这个段子之前都是荣方,但这次需要个熊孩子,所以今天是杜方杜方杜方

有味 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   05

直达电梯


【凌李】

凌远看着正吐着舌头坐在自家门口看着他的比熊:“让一下,我要开门了。”

星星眼。

据他所知,对面那家一直没住人,所以这只狗是哪里来的。

“你是不是上错楼层了?”

上星期他出门扔垃圾,一只金毛瞬间从门里冲进来,在家里巡视了一圈又蹭了跑出去对着电梯嗷嗷叫。

吐舌头,哈气。

小比熊干干净净的,毛色光亮,一看就知道被照顾的很好。凌远叹了口气,打开门:“你先进来吧。”

 

/谁家的比熊啊,不小心走丢了倒是快领回去啊。吃得多就算了,还欺负我们家猫,成天把猫往肚子底下塞算怎么回事?/


 

“凌院长不好意思,大头是我丢的。”李熏然指了指正强行挤在猫窝里的比熊,“这段时间给您添麻烦了。”

凌远端起面前的水杯抿了一口:“麻烦倒还好,但是我家猫可能……”

“要看医生吗,多少钱我出。”

“我多少懂点心理学,大概再多相处一段时间,克服了心理障碍就好了。要不你搬过来住几天?”

 

凌远的那条微博忘了删,下面被顶到第一评论来自赵启平:师兄,物似主人形,这狗真不是你养的?[微笑][微笑]

 

【蔺靖】

小侄儿在阳台上一边吃东西一边晒太阳,饼干屑撒了一地。萧景琰拿了扫把出来,就看见两只鹦鹉正争先恐后不停的啄,便索性等他们先吃完。

吃完了鹦鹉也不走,跳到空花盆的边儿上:“美人,笑一个。”

……

第二天鹦鹉又来了,萧景琰掰了一小块面包,碾碎了喂给它们。鹦鹉飞走之前冲着他叽叽喳喳:“美人,美人。”

 

/这到底是谁家的鹦鹉,白吃就算了,怎么这么多话!/

萧景琰在小区里也算半大不小个名人,热爱做媒的老太太都知道他家住哪儿,很热心肠的给蔺晨指了路。

刚把鹦鹉吃剩下的玉米渣打扫干净,就听见有人敲门。

外面站着个扎着半个丸子头的男人,一手提着鸟笼子,一手拎着把小葱,穿了双人字拖,年轻版遛鸟老大爷。

“美人儿,我鸟呢?”

 

【杜方】

/丢了狗不急吗?都大半个月了。现在这狗偷吃完了厨房里的金华火腿能直接扑上来冲我撒娇,再不来领就不还了。/

 

“方先生吗?我叫杜见锋,在微博上看见的,那只狗看起来像我家拉的不多。”

“但是我捡到的是一只金毛。”

“就是金毛啊。”

“你刚才明明说是拉布拉多。先生,诈骗是要付法律责任的。”

“没错啊,老子丢的就是金毛,名字叫拉的不多。”

方孟韦看了眼正躺在地上一颗一颗舔狗粮的金毛,拿脚在它的长毛上蹭了蹭。你要不别回去了,跟我过吧,你主人有病吧。

 

“孟韦,你看它这么喜欢你这,不如你连它主人一起收留了吧。”

“滚!”

 

【谭赵】

谭宗明应酬完回家,一片漆黑。皱了皱眉,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这个点赵启平应该还没睡才对。

“启平?”

主卧里只亮着地灯,窗帘厚重外面,光透不到外面。

赵启平歪着脑袋舔了舔指尖,咬着下唇露出小小的虎牙:“谭总,听说你丢了只猫?”

谭宗明慢条斯理的摸他脑袋上手感良好的猫耳朵,把小猫死死摁住:“这不是在这儿呢嘛。”

 

【楼诚】

“明楼,你又想背着我把狗送走!”

“每次都坏我好事,今天必须说清楚了,有它没我,有我没它。”

 

/哪有这种狗啊,自己乱跑就算了,连主人都拐算怎么回事?/




图都是网上找的,侵删

吼吼吼,连蒙带骗一个星期(7/7)

最近写的都干得无以复加,争取下次荣方见

评论

热度(217)